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20 00:59:06 来源:皖江在线

5月19日上午,全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锐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深化“江淮风暴”执行攻坚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当涂县、花山区就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善斌在对近年来全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还指出了当前我市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切实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情况搞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对策想明白、把问题解决掉;要坚持齐抓共管,推进标本兼治,深入推进诉源治理、执行联动、社会诚信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全面压实责任,推进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引导,全力推动我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潘伟龙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