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2022-05-21 09:38:35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突出重点 落实闭环管理措施

平战结合 提升常态防控能力

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分析疫情防控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闭环管理,健全完善平战结合机制,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松劲心态,认真分析疫情防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动态优化防控举措,不断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要拧紧“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采取务实举措,强化闭环管理,在“管得住、放得开”上下更大功夫。

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以最万全准备做好中考、高考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考生“应考尽考”。

要坚持平战结合,及时梳理、研究常态化核酸检测过程中暴露出的短板不足,动态调整核酸检测点位布设,优化核酸采、送、检流程,加快重点人群疫苗接种,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记者 刘挺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