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九华路东段(慈湖河路-霍里山大道段)今天全面开放交通

2022-05-21 10:21:08 来源:皖江在线

九华路东段

慈湖河路-霍里山大道段

今天全面开放交通!

5月21日上午,作为九华路东段(太白大道-霍里山大道)“白加黑”改造工程重要组成部分,长度1.8公里的慈湖河路至霍里山大道段完成了快车道路面沥青摊铺、非机车道和人行道的改造,并于今日正式全面开放交通。

“自开工建设以来,我们上足人力物力,争分夺秒、自我加压,克服了作业面窄、地下管网复杂、绿化迁移量大等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市重点工程管理处基础建设科该项目负责人王欢表示。

九华路东段(太白大道-霍里山大道)“白加黑”改造工程西起太白大道,东至霍里山大道,全长4.4公里。该工程改造内容主要包括现状混凝土板块病害处理、快车道拓宽为六车道、侧平石和人行道板更换、新建雨水箱涵和管道、8个交叉口交通渠化、交通设施升级、快车道及慢车道沥青摊铺等。

据了解,九华路东段“白加黑”改造工程沿线小区、单位、企业较多,为早日完成道路改造,该工程分为两段同步进行施工。截至目前,九华路东段(慈湖河路至霍里山大道)段今日建成通车,九华路东段(太白大道至慈湖河路)段进行至四改六阶段的管桩施工,计划年内全线通车。

记者 高莹 通讯员 江学航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05/21 袁方:拿出超常规硬举措,全力稳增长保就业
05/21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05/20 舞动多彩“水”笔 描画一城风景
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水清、岸绿、景美、河畅和群众满意”目标,以前所未有的重视、前所未有的投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全力消除黑臭水体,构建公共亲水空间,让群众尽享碧水清波的生态魅力。 [详细]
05/20 做大做强港口经济 推动多式联运发展
港口兴则产业兴,物流畅则经济活。为大力推进港口经济发展,推动多式联运发展,提高综合运输效率,实现物流降本增效,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我市出台了《促进港口和物流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 [详细]
05/20 税惠“及时雨” 精准落进“企业田”
全面细致地问需,实实在在的服务,一揽子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快递”,“减、缓、退”的税费“红包”更加坚定了企业做强做优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细致的服务,增进税企沟通,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快速地推送到纳税人手中,积极为企业送红利,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市税务局退税减税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 [详细]
05/20 博望区拿出真金白银鼓励企业知识产权创造
5月19日,记者从博望区了解到,为鼓励辖区内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博望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对企业进行奖补。 [详细]
05/20 把群众的“金点子”变成法治建设的“金钥匙”
5月19日9时多,在忙完工作上的事情后,雨山区人民法院商事(金融)审判庭庭长施雪梅和同事来到永泰家园小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