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2-05-24 00:30:04 来源:皖江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钱沙泉参加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副主任朱来友、尹宗应、阿克斌、谢红心,秘书长周加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主持。视察组成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去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守牢学校主阵地,把牢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通过抓机制建设、源头治理、日常监管,持续提升学校育人水平,有效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切实减轻了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

会议还邀请专业人员作“双减”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五个视察组深入全市各县区,对我市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视察,重点了解市、县(区)政府落实属地责任,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双减”工作成效等方面工作情况。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