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迎难而上奋勇争先 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2022-05-24 00:30:04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迎难而上奋勇争先

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5月23日下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副市长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袁方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在要求,是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对待示范创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创则必胜、创则必优。

袁方强调,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推进示范创建,聚焦重点,按照指标体系,逐项对标达标,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攻克难点,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打造亮点,积极探索创新,加快形成一批特色品牌。要以最扎实的工作支撑示范创建,加快政府立法工作,全面落实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等机制,更好发挥法律顾问、商协会等作用,提升决策水平;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府院联动”、“府检联动”,提升执法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府,提升履职水平。要以最严明的责任保障示范创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调度,注重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示范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