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徽康保”正式上线 5月25日起可进行线上投保

2022-05-25 17:11:12 来源:皖江在线

5月25日,安徽专属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徽康保”上线仪式举行。5月25日起至7月31日,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含城镇职工、城乡居民、新农合)可进行线上投保。

据了解,“徽康保”是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保,一年保费69元起,具有诸多优势。一是可报费用最高赔付比例100%。“徽康保”提供基础版和高端版两款产品,保险责任内的住院医疗费用,免赔额以上部分,高端版最高赔付比例100%;基础版最高赔付比例80%,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二是恶性肿瘤特药0免赔。高端版覆盖35种恶性肿瘤特定高额药品,包含25种国内特药和10种海外特药,基础版覆盖11种恶性肿瘤特定高额药品,0免赔额,健康人群赔付比例100%,解决“购药难,购药贵”的难题。三是患病人群可参保。参保不限健康状况,高端版特定既往症可保可赔,与健康人群形成差异化赔付;基础版特定既往症可保;除了合同约定的特定既往症,即便罹患其他疾病,两个版本可按健康人群比例赔付,惠及更多患病人群。四是自付自费均可报。“徽康保”主要抵御大病风险,让市民以普惠的价格买到较高的保障,医保内外住院医疗费用覆盖广,减轻大额医疗支出带来的经济负担。五是门槛宽松限制少。“徽康保”没有投保门槛,拓宽了参保人群和覆盖范围,安徽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群均可投保。

2022年5月25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含城镇职工、城乡居民、新农合)可通过“徽康保”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进行线上投保,保障期限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栾慧)

[编辑: 张琦 审核:戎小平 审签:陈邦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