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侨界青年创业创新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2-05-26 00:28:56 来源:皖江在线

5月25日下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研讨新形势下侨界青年如何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慈湖高新区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达蓉出席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海外留学归国青年参会。

座谈会上,海外留学归国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创业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就加强建设创业创新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慈湖高新区展示厅,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马鞍山)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先导区(马鞍山)作了投资环境推介。现场为“市侨青委创业创新基地”进行揭牌。

近年来,广大侨界青年积极投身马鞍山经济建设主战场,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行业,尤其在创业创新、医疗卫生等领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