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大干一个月、冲刺“双过半”,全力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2022-05-28 22:36:33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全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大干一个月冲刺“双过半”

全力推动经济稳定向好

5月28日上午,全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袁方、黄化锋、程彰德、阚青鹤、秦俊峰、左年文、夏迎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长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稳住经济这个信心决心,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攻坚季”活动,大干一个月、冲刺“双过半”,全力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袁方强调,必须狠抓政策落实这个当务之急,突出“快”和“抢”,抓紧组织实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抓实向上对接争取,抓好上级政策配套完善和动态调整。必须保住市场主体这个微观基础,结合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企业接待日”等活动,加快政策兑现、加强纾困解难、加力为企服务。必须夯实有效投资这个关键支撑,紧盯“七未”项目攻坚突破,统筹要素资源,积极外出招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招引、谋划等工作。必须用好消费外贸这个重要引擎,拿出精准有效举措,大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外贸保稳提质。必须兜牢民生保障这个底线要求,着力稳就业、暖民心、防风险,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必须扛起履职尽责这个应有担当,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敢担当、善担当、真担当,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督查、考核,以“进”的姿态守牢“稳”的底线。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