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端午节期间,我市将推出18项主要文化活动

2022-06-02 02:13:54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日下午,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我市将开展2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其中推出18项主要文化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18项主要文化活动中,市级主要文化活动有6项,分别是:非遗民俗项目线上展示、含弓戏专场演出、《典籍里的中国智慧——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阅读推广展览、义封社“迎端午 制香囊”志愿活动、“我们的节日·端午——我们来运动 让文物活起来”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拍摄录制端午节公益宣传片。含山县有2项,分别是:《虎虎生福——壬寅虎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香飘端午——传承中医药文化活动。和县有2项,分别是:非遗进景区、非遗项目图片展。当涂县有4项,分别是:当涂民歌巡演、当涂非遗项目摄影图片巡展、当涂非遗项目图片展、当涂非遗项目线上展。花山区有1项:“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比赛。博望区有3项,分别是:“我们的节日·端午”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两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专场文艺演出。

其中,含弓戏专场演出将于6月5日在市文化馆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我们来运动 让文物活起来”主题活动将于6月3日在朱然博物馆举行,“香飘端午——传承中医药文化活动”将于6月3日在含山博物馆举行,“非遗进景区”将于6月3日、4日在和县霸王祠举行,“当涂民歌巡演”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当涂县各乡村举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专场文艺演出将于6月11日在博望区丹阳镇润州新村小区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 谈恒成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