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06-02 23:20:03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暖民心行动方案

6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全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落地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暖民心行动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效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

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等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规定。

会议指出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也是对冲下行压力的关键一招。要强化项目支撑,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为稳增长和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打下坚实基础,为未来发展积蓄后劲和力量。要抢抓项目机遇,密切关注国家和省里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抓住“窗口期”,做好前期工作,提高项目成熟度,加大项目争取力度。要加强项目调度,认真落实重大项目领衔推进机制,用好“七未”项目平台,完善调度机制,注重解决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优化项目服务,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精准推送,加快政策落地,让企业尽快受益。要抓好要素保障,持续深化亩均效益评价、“标准地”改革,扎实开展单位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铸造产能综合评价,深入推进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加强融资服务。

会议强调

要认真实施好暖民心行动,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最大限度地让群众有获得感,最大限度地温暖人感染人。要对每年确定的任务实行闭环管理,加快推进实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