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深入倾听诉求助企纾困 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2-06-08 02:18:53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赴花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深入倾听诉求助企纾困

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6月7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花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强调要深入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助企纾困解难,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副市长秦俊峰,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在马鞍山软件园管委会,袁方逐个接待来访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希望能上门给予‘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指导”……半天时间里,袁方认真倾听记录企业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迅速列出清单,明确具体举措,限期解决到位,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袁方在现场办公时强调

要增强服务意识,把稳经济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拿出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用足用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努力让企业更加有得有感。

要创新服务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更加注重运用改革创新的办法,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将心比心、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推进落实。

要健全服务机制,大力实施为企服务“十”字工作法,常态化开展企业接待日、企业家沙龙等活动,强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张琦 审核:王小明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