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精彩图片 > 正文

又一新游园广场即将建成!

2022-06-10 09:38:56 来源:皖江在线

6月9日,在马鞍山市政务服务中心东侧,一个崭新的游园广场基本建成,已经有部分车辆进入停车位停车,施工人员正在对树木花草进行养护,一排排崭新的充电桩正在进行调试,整个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广场下方的地下停车场部分,充电桩已经安装到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安装双层机械停车设备,预计该项目很快就会建设完成。

 

据介绍,该项目东临青邮路,西邻公元皇府小区,南靠钟山路,北侧为汇通大厦行政服务中心临时停车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0098.61平方米,地面布置生态停车场和公共游园。本工程设计为Ⅰ类小型汽车停车库,总计停车466辆。

目前,该项目地上停车位已经暂时投入使用,一定程度缓解了该区域的停车难问题,同时也为周边居民增添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文图/记者 储灿林)

[编辑: 崔安坤 审核:王小明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