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06-10 23:14:12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审议通过马鞍山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市委常委会委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听取全市招大引强工作汇报

6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马鞍山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市委常委会委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听取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全市招大引强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紧密结合马鞍山实际,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要突出打造长江文化,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深入人心。要突出文旅融合,大力开展文旅招商,以文化产业突破带动文化事业发展。要突出媒体融合,积极发挥媒体在文化传播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

粮食安全兹事体大,是“国之大者”,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各项规定,加快构建上下贯通的责任链条。领导干部要按照责任清单要求认真履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会议指出

招大引强是制造业倍增的最大变量,是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所在。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保持良好势头,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定信心,紧扣产业集聚度,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要开展招商项目回溯,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要抢抓发达地区产业布局调整机遇,派出精干力量招商,主要负责同志要扑到一线抓招商。要用好资源平台,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商协会招商。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落实好国家和省里出台的稳经济一系列政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张琦 审核:王小明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