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马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

2022-06-10 23:14:12 来源:皖江在线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马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

张岳峰袁方参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6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赴我市雨山区开展现场集中办公,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明,省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市领导张岳峰、袁方、黄化锋、方文、杨善斌,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分别参加。

张韵声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不阻拦、不筛选。此次活动采取省市联动方式,组成4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9家。其中,张韵声接待6家企业负责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一起会商,研究解决办法。

张韵声指出

要肯定前期活动成效,巩固拓展经验做法。马鞍山市委、市政府把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了上下联动、合力助推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要推进问题整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建立台账,迅速交办,健全机制,做到变“被动坐等”企业反映问题为“主动上门”发现和解决问题。

要狠抓经济政策落实,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用好政策供给,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兜住民生底线,千方百计帮扶促进就业;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实施有效投资;树牢底线思维,千方百计确保安全发展。

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力保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张岳峰表示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以实际成效交出满意答卷。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诉求;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建章立制,推动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最大限度扩大企业受惠面;用好国家和省里出台的稳经济一系列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记者 柴胜松 况安轩 摄影 储灿林

[编辑: 张琦 审核:王小明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