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在当涂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2022-06-14 00:40:08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当涂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

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和我市统一部署,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张泉前往当涂县开展现场集中办公并走访部分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红心参加。

当天下午,张泉共接待5家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融资信贷、高层次人才引进、物流运输、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诉求,与当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项回应。随后,张泉还走访调研了泰恩康药业、利洁时桂龙药业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张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推动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