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贴心送服务 企业加速跑

2022-06-14 19:34:18 来源: 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多亏你们帮忙修改、推介人才招聘公告,公司现已招聘4人,还有十几人待面试。”近日,安徽迈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晴向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安徽迈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枞阳经开区,今年4月,该公司“永磁型磁共振成像系统”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获批,公司计划于8月开始生产磁共振产品,急需招聘相关人员。

5月24日,安徽迈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后,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结合公司情况和人才现状,建议适当降低辅助性岗位学历、经验等要求,并通过多种渠道推送招聘信息,这才有了如今招工的喜人局面。

同样位于枞阳经开区的安徽康弘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多亏了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牵线搭桥,我们开拓了县内市场,订单更有保障了。”该公司负责人陈晓明告诉记者,公司产品主要为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洁面巾等,原先客户都在外地。枞阳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时了解情况后,主动牵线搭桥,帮助该公司成功对接了枞阳县最大的化妆品连锁店。现在,公司已在9个连锁店上架销售首批5000包洁面巾。

“他们还利用周末时间帮助我们提炼诚信建设经验做法、挖掘典型故事、整理数据绩效,指导我们完成了诚信企业申报材料。”一提及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的服务,从事医用一次性隔离服、雨具生产的安徽瑞峰雨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陶思福同样点起了赞。

近年来,枞阳县医药产业“从无到有”,分别新增三类、二类和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家、2家和8家。

“今年,我们继续加强对医药企业的关注,已帮助解决招工、市场拓展、打假维权等难题12个。”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谢咬信告诉记者,他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加速跑。

(记者 刘洋 本报见习记者 许昊杰 通讯员 章洋)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