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10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召开

2022-06-15 01:12:32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4日下午,2022年第10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阚青鹤出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与安徽泰恩康制药有限公司、桂龙药业(安徽)有限公司、马鞍山邦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诉求和意见,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阚青鹤指出,为企业服务是核心宗旨,希望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增进大家之间的了解程度,同时也为生命健康这一重点产业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加强跟踪督办,切实解决好要素保障等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为企服务机制,以高水平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