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2022-06-16 01:28:54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严格执行防控政策

精准落实各项措施

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认真贯彻省、市部署要求,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不确定性,严格执行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精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等现象。要结合我市实际,以科学研判风险为基础,以有效管控风险为目标,动态调整优化各项防控措施,最大程度减小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管理,做好重点地区返马人员管控工作,在“管得住”、“放得开”上下更大功夫。要围绕各项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防控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