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一行来马调研

2022-06-17 01:50:43 来源:皖江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一行来马调研

钱沙泉陪同

6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率队来我市,就大豆生产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增权,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汪斌,部分在马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副主任王晓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俊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加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沈强一行先后来到和县静脉产业园、博望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等处,实地了解我市农业生产废弃物循环综合利用、畜禽粪污资源利用、农药包装废弃物数字化回收试点、河塘清淤整治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沈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振兴安徽大豆产业为己任,在种植环节上狠下功夫,坚决完成扩种任务,努力提高单产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探索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新模式新途径,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争取我省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加大跟踪监督力度,全力助推粮食安全在法治的轨道上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