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2022-06-21 03:01:13 来源:皖江在线

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张泉出席

6月20日,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现场观摩会在当涂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夏迎锋、阙方俊参加。

张泉强调,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既是经济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夯实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坚实根基。要强化工作举措,把资本、科技、农民等主体高效组织动员起来,切实做到产业发展有组织、要素保障有组织、科技服务有组织、利益联结有组织,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完善机制、加强考核激励、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2021年省、市扶持项目实施情况、扶持资金使用情况及2022年省、市扶持项目审核情况、扶持资金分配情况;审议通过了《2022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要点》;部分载体和镇、村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当涂县桃花村、永宁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