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省际规划对接道路项目情况

2022-06-21 03:01:13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查省际规划对接道路项目情况时强调

压紧责任高效对接

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6月20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博望区、花山区,督查省际规划对接道路项目情况,强调要压紧责任、高效对接,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好交通保障。副市长秦俊峰,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袁方首先来到皖S446项目皖苏省际交界处,询问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强调要紧盯重点环节,加强与南京方面沟通对接,同步做好项目前期,推动早日开工建设。来到皖S442东延项目现场,袁方要求抓紧落实前期方案研究,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皖S205围乌路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袁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与G235南京段对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强化要素统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马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狠抓省际规划对接道路建设,不断提升区域互联互通水平。要加快项目推进,聚焦在建工程系统施策、精准发力,优化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调度、落实保障,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步加强项目谋划,提速前期工作,推动更多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强化高效协同,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天都不能耽误”的紧迫感,主动靠前、加强对接、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省际规划对接道路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袁方在督查中还对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出明确要求。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