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举行2022年水上应急搜救综合演练

2022-06-23 01:09:27 来源:皖江在线

6月22日上午,我市2022年水上应急搜救综合演练在当涂县太平府水域举行。副市长秦俊峰参加并担任演练指挥长。

此次演练依次开展了船舶密闭空间人员搜救、船舶溢油处置、人员落水搜救、船舶火灾应急处置4个科目。演练过程中,无人机、智能救生器、生命探测仪等一批高科技救援设备轮番上阵,搜救艇、消拖船、大马力拖轮等一批救助船艇依次亮相,演练于11时正式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水上应急搜救演练由市政府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马鞍山海事处承办,此次水上应急搜救综合演练,24家市水上搜救成员单位参加演练,调动船舶18艘、调派人员200余人。通过“情景构建”综合演练,提高了水上事故险情及应急处置整体水平,达到减少水上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水域污染和社会影响的目的。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