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6-24 02:07:47 来源:皖江在线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泉出席

6月23日上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尹宗应、左年文、卓龙华,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刚出席。

张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有力推动了青年志愿者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泉强调,要强化价值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文明风尚。要聚焦中心大局,依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拓宽招募渠道,优化创新注册方式,壮大服务队伍。要加强统筹谋划,及时汇总志愿服务项目基本经验、主要特点和特色做法,加快完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提升志愿服务品质,打造特色项目,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