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举行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2022-06-24 02:07:47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举行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吴桂林主持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主持召开市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省委网信办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季传舜、史达蓉、贺应旭,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强、秘书长王胜亮参加会议。

吴桂林指出,这次专题讲座既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再强化、再深入,也是全市政协系统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实。吴桂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引领,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压紧意识形态责任,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