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6-24 23:20:55 来源:皖江在线

6月24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岳峰关于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批示,宣读了《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服务保障党委高效运转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委办公室系统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举措,全面落实专项行动的任务要求,坚定忠诚看齐,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统筹谋划,胸怀全局当高参;严格督促检查,全力以赴抓落实;坚持严谨细致,服务保障零差错;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对外好形象。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专项行动的有序开展,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问题整改,形成制度规范,注重统筹结合,切实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