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以上率下抓落实抓落地 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

2022-06-24 23:20:55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以上率下抓落实抓落地

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

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出席

6月2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马鞍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紧迫的发展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鲜明的问题导向、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市委副书记张泉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黄化锋、张耀恒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岳峰指出,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关键要抓落实、抓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有紧迫的发展意识,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危机感,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状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持续攻坚克难,推动亩均效益评价、“标准地”、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处置、铸造产能综合评价、单位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等改革取得更大成果,并向提高工业用地综合容积率、“小田变大田”等领域拓展。要有鲜明的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解决好企业的难处、群众的难事、基层的难题,推动事业发展。要有严实的工作作风,树牢正确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抓各项工作都要讲实话、报实数、办实事、求实效,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