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精准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2022-06-29 03:49:01 来源:皖江在线

634460baa27bbc34df17e0aa76de762d_5822e2ce-1c4a-491a-ba66-41820e8513b4.jpg

袁方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精准落细落实各项举措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6月28日上午,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袁方指出

当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全面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更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最新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袁方强调

要全面果断防范疫情输入,综合运用大数据、信息化和网格化等手段,抓好重点地区来返马人员排查,分类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动态,持续优化卡口查验举措,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做到既通行顺畅、又确保安全。

要全面精准抓好常态管控,切实强化重点人群等核酸检测筛查,严格执行商超、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公共场所防控要求,加强药店、发热门诊等哨点监测管理,着力提升隔离点储备等防控能力水平。

要全面高效激活运转机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好前期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加强会商研判,加密调度频次,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稳定向好。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张琦 审核:戎小平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