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丝丝清凉送一线 点滴关爱沁人心

2022-07-06 02:52:53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丝丝清凉送一线 点滴关爱沁人心

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泉深入我市部分交通卡口、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杨勇义参加。

张泉一行先后来到高铁马鞍山东站防疫检查点、中铁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梁场分部和宝武马钢长材事业部,认真听取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生产介绍,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为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确保身体健康。

张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爱护一线广大职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切实把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一线广大职工身体健康。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合理安排一线职工轮班作业时间,确保夏季生产施工安全有序。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