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赴郑蒲港新区走访调研

2022-07-06 02:52:53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赴郑蒲港新区走访调研

吴桂林带队

7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桂林赴郑蒲港新区,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陪同。

吴桂林一行首站调研了安徽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福斯特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半导体芯片研发、封装制造业务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克服原材料供应和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加强自主技术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安徽国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吴桂林深入调研了圆柱锂离子电池电芯项目,肯定了企业的优势和潜力,鼓励企业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并叮嘱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着力提供优质服务。

吴桂林一行来到巢马城际铁路施工一标段中铁大桥局项目部观看宣传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赴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3号、4号桥墩施工现场调研。吴桂林指出,大桥自开工以来,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快速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吴桂林强调,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是巢马城际铁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是百年大计、世纪工程,施工单位要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质量、抓好安全、严格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干劲,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