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暨马鞍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2022-07-06 02:52:53 来源:皖江在线

安徽省暨马鞍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郭强张岳峰出席

7月5日,由省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2022年安徽省暨马鞍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含山县铜闸镇凌家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市领导张岳峰、方文、陈永红、阚青鹤出席。

5cd3f2cbee07faa2cbb4e404c08abe9e.png

当天,现场搭建了近百个服务台,来自文化、科技、农业、医疗卫生、法律等领域的专家,为当地群众提供科学普及、农技指导、看病诊疗、法律咨询等各项服务。文化文艺工作者用黄梅戏、舞蹈、杂技、情景快板等节目,为广大农民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活动邀请抗疫英雄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等坐在前排观赏节目。今年活动现场首次开通广播电视直播带货,让含山地方特色农产品搭上“网销车”。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