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突出工会阵地优势 全力服务职工群众

2022-07-07 01:02:30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时强调

突出工会阵地优势

全力服务职工群众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张泉前往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突出工会阵地优势,全力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升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杨勇义陪同。

在市工人文化宫,张泉先后走进职工服务大厅、书画创作室、游泳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一宫两中心”建设概况、运行机制和职工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创新运营管理模式,积极寻找公益性原则和市场化道路最佳结合点,服务更多职工群众。在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张泉听取了全市广大职工文明实践成果工作汇报,强调要扎实推进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满足广大职工现实需求,引导更多职工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张泉强调,各级工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上下足功夫,全力打造工会工作特色品牌。要持续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好主阵地作用,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把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深入开展“五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马鞍山工会工作新局面。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