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赴花山区走访调研

2022-07-07 01:02:30 来源:皖江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赴花山区走访调研

钱沙泉率队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率队深入花山区,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宗应、秘书长周加华参加。

在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花山区人民检察院,钱沙泉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听,深入了解立法联系点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等。走进王家山社区,钱沙泉一行实地查看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持续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情况介绍。随后,钱沙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花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钱沙泉充分肯定了花山区在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上取得的新成效,勉励该区继续在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形式上深化探索,强化总结提炼,加强宣传交流,创造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实用之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创新服务形式、拓宽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激发履职活力,持之以恒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