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赴当涂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2022-07-08 02:40:34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赴当涂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吴桂林带队

7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桂林深入当涂县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回头看”,实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陪同。

吴桂林一行首先来到绿梅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实地查看水稻长势,详细了解农场粮食生产、农业机械配备等情况,叮嘱农场主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确保粮食稳产增效。在当涂国家粮食储备库,吴桂林详细了解粮食储备数量、仓储管理、质量检测等情况,希望相关单位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桂林一行还听取了当涂县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吴桂林指出,今年以来,当涂县按照“当涂要当头”的要求,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经济总量和质量全面提升,双招双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都走在前列。新一届当涂县政协服务中心质量高,团结奋进氛围好,担当作为干劲足,较好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吴桂林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贯穿于人民政协工作始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制造业三年倍增、推动共同富裕等工作精准协商议政,做到政协履职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一线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高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