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7-11 00:49:0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8日下午,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坚定不移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文化发展改革开创新局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阚青鹤主持会议。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文化发展改革工作,陈永红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改革信心,在对标看齐中深化认识,在肯定成绩中增强信心,在找准短板中精准发力;要抓住要害,深化改革攻坚,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要压实责任,强化改革担当,对标考核要求,强化“双招双引”,落实考核责任。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市改革攻坚行动全局添彩,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会议还对纳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