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思想上找落差 工作上找隐患 执法上找软肋 问责上找盲区

2022-07-12 00:47:01 来源:皖江在线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张岳峰在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思想上找落差 工作上找隐患

执法上找软肋 问责上找盲区

7月11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及宝武马钢领导张岳峰、黄化锋、方文、刘国旺、程彰德、阚青鹤、左年文、夏迎锋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张岳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在思想上找落差。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要在工作上找隐患。要坚持防大于抢、防大于救,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制度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组织“点穴式”、“穿透式”检查,主动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隐患。三要在执法上找软肋。要严格安全生产执法,敢于顶真碰硬,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四要在问责上找盲区。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出问题必须要问责,不搞下不为例。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