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市民反映濮塘怪坡杂草丛生散落垃圾

2022-07-12 09:48:18 来源:皖江在线

每逢节假日,濮塘怪坡景区都会吸引大量马鞍山市民和周边城市游客前往参观游览。然而近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濮塘怪坡景区环境卫生不尽如人意,绿化带内杂草丛生,沿线路边垃圾所处可见,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探访:景区杂草丛生,沿线散落垃圾

7月10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濮塘怪坡景区。此时,怪坡西侧停车场内以及景区主通道沿线路边停放了许多悬挂着南京、芜湖、合肥以及马鞍山本地牌照的车辆。现场不少市民和游客正带着孩子在体验“怪坡的奥妙”。尽管天气炎热,但景区人气很旺。

沿景区主通道巡查一圈后记者发现,道路两侧绿化带中长满了杂草,有的甚至长到一人多高,绿化带中所种的一些花草树木有的也被杂草“包裹”起来,路边以及绿化带里还有一些垃圾,环境卫生较差(见上图)。

“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建设,如今这里的硬件设施已经搞得很不错了,每逢节假日都有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但管理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市民徐先生说道。

回复:会尽快安排人员前去处理

“濮塘怪坡是马鞍山非常有特色的景点,同时也是市民和周边城市游客休闲的好去处,可如今环境卫生有些差,确实说不过去。”采访中,不少市民都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7月11日上午,记者就相关问题联系了濮塘镇(濮塘休闲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环境、气候等原因,近期濮塘怪坡景区附近的山林中有不少知了,每天都有大量的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在景区捕捉知了,这也导致该景区主通道沿线路边产生了一些垃圾,“近段时间,我们每天都会安排人员对景区加强管理,甚至晚上也会安排人员巡逻。”

该负责人称,接下来,他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将景区主通道沿线路边的垃圾以及杂草清理干净。


[编辑: 张颖 ]
分享到:
07/15 伟星蓝山段路面成“露天停车场”
近日,陆续又有多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华山南路建成开通没几年时间,如今道路两侧长期停放着大量私家车,俨然成了“露天停车场”。如此“街景”,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有碍附近小区居民正常出行,还存有不小的安全隐患。[详细]
07/12 市民反映濮塘怪坡杂草丛生散落垃圾
​每逢节假日,濮塘怪坡景区都会吸引大量马鞍山市民和周边城市游客前往参观游览。然而近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濮塘怪坡景区环境卫生不尽如人意,绿化带内杂草丛生,沿线路边垃圾所处可见,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详细]
07/08 小区旁空地成“建筑垃圾堆放场”
7月6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原本打算规划为绿化用地的地块上堆放了不少建筑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详细]
07/04 慈湖河景观带沿线车挡优化进行时
7月1日上午,户外骄阳似火,在慈湖河景观带沿线,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车挡施工。车挡施工完成后,居民朋友们更能在慈湖河景观带感受到慢行系统带来的舒适与惬意。 [详细]
06/30 向日葵花地成“网红”“打卡”须文明!
近日,马鞍山经开区一大片向日葵惊艳绽放,成为了一处新晋的“网红打卡点”。不过,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一些游客在赏花时肆意采摘向日葵,这种行为不文明。 [详细]
06/24 电动车停在机动车位上怎么办?
​近日,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为方便市民停车,相关部门在国际华城小区附近的东晖路上施划了一些机动车位和非机动车位,但长期以来,有不少市民无视这些车位的类别,将电动车随意停在机动车位上。如此一来,不仅影响他人停车,也影响市容市貌。 [详细]
06/21 市民反映小区树木挡光存隐患
“雨山三村几栋楼前的香樟树长得和楼房一样高了,非常挡光。”6月18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雨山三村2栋和3栋、3栋和4栋之间的香樟树已影响室内的光线,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修剪一下。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