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13 01:49:33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2日上午,2022年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强势发力,常抓不懈,不断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各级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通力协作,狠抓责任和措施落实,形成禁毒工作整体合力;市禁毒办要学习推广兄弟城市创建经验,指导推动各县区对标对表,逐级开展示范区县、示范乡镇(街道)创建活动。各部门要通过各种举措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着力营造禁毒工作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鲍盛 朱丽莉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