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调研耕地利用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2022-07-14 01:27:36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夏迎锋率队赴博望区调研耕地利用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在丹阳镇龙山村和博望镇新陇村,夏迎锋走进田间地头,现场察看田地整治、排灌沟渠建设、田间道路建设等情况,询问了解当地“小田变大田”、“闲田变忙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的质量与成效。在丹阳镇八卦村,夏迎锋认真听取村里情况介绍,并实地走访防止返贫监测户许恩华家,详细询问监测户帮扶计划落实情况。

夏迎锋在调研中强调,要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重点任务全面梳理,让农户切实享受到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红利,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从帮扶措施、政策落实、产业发展等方面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