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14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举行

2022-07-14 01:27:36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3日上午,2022年第14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阚青鹤出席,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市领导与华强大别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多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县霸王祠景区、香泉温泉度假村等12家文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答复。

阚青鹤指出,企业接待日活动旨在为企业服务、为民解忧,更好地发挥企业市场主体的作用。马鞍山文化底蕴深厚,文旅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她强调,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梳理、归纳合并、加强协调、整合资源、跟踪督办,真正为企业纾困,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