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举行公共水域公益救生圈投放暨“我们同捐救生圈”捐赠活动

2022-07-15 01:58:46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4日上午,我市在花雨广场(市志愿服务广场)举行马鞍山市公共水域公益救生圈投放暨“我们同捐救生圈”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活动并为“我们同捐救生圈”捐赠项目揭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阚青鹤出席活动并为爱心捐赠企业颁发奖牌。

进入夏季,为做好防溺水工作,市红十字会联合马鞍山红十字公益救援队等,启动马鞍山市公共水域公益救生圈投放活动并发起“我们同捐救生圈”捐赠项目,在全市易发溺水事故水域投放公益救生圈。目前,我市已在中心城区雨山湖、南湖、采石河、慈湖河、秀山湖、滨江等水域,完成投放500只救生圈。

为进一步推动投放公益救生圈持续进行,构建覆盖全市的“橙色安全网”,市红十字会发起“我们同捐救生圈”捐赠项目,捐款将全部用于公益救生圈投放。橙色救生圈印上安全提示标语,既提醒谨慎下水,严防溺水,又可辅助救援,万一有人溺水,岸边的人可以迅速抛掷救生圈营救,或者携带救生圈下水救援。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