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抓紧抓实各项改革任务 努力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2022-07-15 01:58:46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抓紧抓实各项改革任务

努力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7月14日上午,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纵深推进医改工作,不断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袁方强调,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市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口腔专科医院等建设,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布局、重点学科建设、医院运营管理,不断提升医疗救治水平。要构建分级诊疗格局,持续做强城市医联体、做实县域医共体、做优基层服务网,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积极推广三明医改经验,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认真抓好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要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推深做实健康马鞍山行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健全高效协同工作机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履职尽责、宣传引导、廉洁自律,抓紧抓实各项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