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电影《隐入尘烟》观影式活动举行

2022-07-18 02:54:29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6日晚,由武仁林、海清领衔主演,我市参与出品的电影《隐入尘烟》观影式活动在万达影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卓龙华出席活动。

电影《隐入尘烟》讲述了在西北农村,一对农村夫妇艰辛而温馨的一段生命旅程。影片从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生活出发,以真实的西北农村现状为背景,在对农村生活图景的全面描摹中,展现来自劳动人民内心扎实而坚定的力量。

《隐入尘烟》早在今年年初便入围第72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打破近年来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华语电影“零入围”的僵局。作为出品方之一,我市本土文化企业——安徽心梦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该影片提供了大力支持,并致力于将这部匠心之作推介给更多的观众,彰显马鞍山本土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