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精彩图片 > 正文

超山路三期(小山路—江东大道段)竣工

2022-07-21 10:25:16 来源:皖江在线


7月20日,位于马鞍山经开区的超山路(小山路—江东大道段)上,新施划的交通标线格外醒目。当天,超山路三期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这意味着该路段具备了通车条件,从江东大道到湖东南路将新增一条东西向通道。

目前,超山路(小山路—江东大道段)路灯已经安装完毕,行道树及绿化等后续施工即将进行。

据了解,该项目路宽40米,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为沥青路面,标准路幅分配为两条7.5米宽机动车道、两条2.0米宽绿化带、两条5.5米宽非机动车道及两条5.0米宽人行道。此条道路连通江东大道与湖东南路,将星光学校与银塘镇连为一体,与采石河路平行,有效增强了马鞍山经开区路网通行能力。

(记者 储灿林 通讯员 姚杰超)

[编辑: 崔安坤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07/20 马鞍山这里将建城市新地标
07/11 守住舌尖上的乡愁
07/07 今日小暑,伏天将至!
07/01 昔日“矿渣河”“变身”清水河
06/28 看,花已开好了!
06/25 马鞍山市精品荷花展6月26日开幕
06/22 我市开展2022年水上应急搜救综合演练
6月22日上午十点,我市在安徽华庆石化实业有限公司码头上下游两千米水域开展2022年水上应急搜救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包括:船舶密闭空间人员搜救;船舶溢油处置;人员落水搜救;船舶火灾应急处置等四项内容。旨在通过水上应急搜救综合演练提高马鞍山市水上搜救成员单位应对水上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达到减少水上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水域污染和社会影响的目的。(记者 吴衡)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