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首批市域社会治理优秀网格员表彰仪式举行

2022-07-22 02:00:3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21日上午,全市首批市域社会治理优秀网格员表彰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仪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第二季度马鞍山市市域社会治理优秀网格员的决定》,为首批50名市域社会治理优秀网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获表彰网格员代表作了发言。

杨善斌强调,隆重表彰第二季度表现突出的50名市域社会治理优秀网格员,既是为了褒奖全市首批优秀网格员,也是为了树立良好的工作导向,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希望受表彰的网格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带动全市广大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争做高地、勇当先锋。

杨善斌要求,广大网格员要进一步履行职责任务。立足“信息员、巡查员、宣传员、督查员、服务员”的职能定位,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管理全覆盖。要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教育培训机制,切实提高网格员实战能力和群众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激励约束。各县区、开发园区要健全落实激励约束机制,拓宽职业晋升渠道,让广大网格员有干劲、有奔头,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潘伟龙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