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2022-07-22 02:00:34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落细防控措施 织牢防控之网

持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

7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不确定性,把防控措施落得更细、防控之网织得更牢、工作标准抬得更高,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控措施要越落越细、不能越落越粗,及时总结复盘,认真梳理分析全员核酸检测、水运口岸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动态调整优化防控策略,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防控之网要越织越牢、不能越织越松,紧盯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场所,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严丝合缝、形成闭环。工作标准要越抬越高、不能越放越低,全面对照中央及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基础能力建设的工作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市应急防控能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其间,开展了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专题培训。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