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举行

2022-07-27 00:05:40 来源:皖江在线

6ab28954272b65bd0f6f084ddbb7ef62_46d8fab7-a0fd-4b12-b871-bba95af54648.jpg

袁方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强化攻坚

持续提升空气质量

7月26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举行,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攻坚,持续提升空气质量。副市长左年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在认真听取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情况汇报后,袁方指出,6月份以来,全市上下拿出超常规举措,迅速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认识要再深化、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打好空气质量翻身战,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一抓到底、一以贯之,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袁方强调

靶向要再聚焦、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打好突出问题歼灭战,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举一反三、综合施策,真正以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保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措施要再精准、以“攻城拔寨”的劲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抢抓当前相对平稳的窗口期,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时段,精准发力、持续攻坚,因时因势调整完善攻坚措施,最大限度改善空气质量。作风要再严实、以“高效协同”的机制打好联防联控持久战,坚持责任更严、调度更严、执法更严、问责更严,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各项防治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张琦 审核:戎小平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