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022-07-28 02:35:15 来源:皖江在线

6ab28954272b65bd0f6f084ddbb7ef62_46d8fab7-a0fd-4b12-b871-bba95af54648.jpg

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张岳峰在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泉参加

7月27日下午,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在合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张岳峰、张泉、张耀恒、范奇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张岳峰指出

省委对含山县、和县、当涂县开展巡视,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扛起责任抓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闻过则喜、闻风而动的态度,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提速提效抓整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分步实施,对一些长期性、反复性问题,要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篱笆。要攻坚克难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加大力度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做到新官认旧账、理旧账。要以上率下抓整改,含山、和县、当涂县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县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市委及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履责,强化协同,加强指导,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柴胜松

[编辑: 张琦 审核:戎小平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