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暖心!各类帮扶政策助力孙家阳完成学业

2022-07-29 20:53:19 来源:皖江在线

7月28日晚间,孙家阳查到自己被马鞍山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录取的信息,全家人充满了欣喜和激动。多年的辛苦付出,今朝终于有了回报。

efdeccecf5e3bdb5869c96036d5fbe39.png

当天,在录取信息确定后,马鞍山学院招生办老师第一时间与孙家阳取得了联系,对他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其即将来马鞍山学院这个大家庭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孙家阳的特殊情况,马鞍山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详细研究了对孙家阳的帮扶措施,尽全力帮助他解决求学期间生活和学习上的各项困难。

经研究,学院决定预留出一个一楼的单间宿舍供孙家阳使用,不仅方便他个人,也方便他的父母在身边陪读,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同时,该学院还将根据各项资助政策,为孙家阳提供各项资助

d874752ef5778dd4d2f44438ee38b584.png

“残疾学子的求学之路比普通人坎坷,孙家阳同学意志坚强、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为孙家阳同学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保障,是一所大学应当具备的仁爱之心和人文情怀。”马鞍山学院党委书记周正忍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条件,帮助孙家阳同学完成学业,将他培养成为自食其力、奉献社会的有用人才,也祝愿孙家阳同学有一个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陈昊楠)

[编辑: 吴傲飞(见习) 审核:戎小平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