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台青创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闭幕式在马举行

2022-08-01 02:24:36 来源:皖江在线

7月30日,马台青创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创新同心青春漾·皖台未来产业菁英汇2022”闭幕式在马鞍山举行。安徽海联会负责人张启明,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马鞍山海联会主要负责人刘芳主持。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参加会议。

7月29日-30日,受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邀请,近30位长期在大陆工作居住的台商、台青走进马鞍山市,先后来到部分在马台企、郑蒲港新区半导体产业园以及马鞍山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30日下午,马台青创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四个项目签约落户马鞍山大学科技园。

张启明表示,两岸一家亲,皖台情更浓,感谢台湾青年的青睐,在皖投资也必将大有可为。此次马台青创项目既有新兴产业链上的项目,也有智能制造的高新技术项目,还有补链延链强链的骨干项目。项目合作签约进一步激发了创业活力、营造了创业氛围,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项目落户安徽。希望各位同胞做安徽的“推销员”,向身边的朋友、所在的社团多讲安徽故事,做皖台地区交流的使者。

张泉向来马的台胞朋友表示欢迎,并详尽介绍了我市市情概况。他表示,马鞍山是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的美好城市,“聚山纳川、一马当先”是我们的城市精神,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对台合作,加强对台招商,推动两岸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我市将持续搭建好马台青年合作交流平台,依法维护广大来马台商台青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在马办事省心、投资放心、兴业顺心、生活舒心。

记者 任德玲 高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