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3 02:43:02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树牢为民理念 推动常态长效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张泉带队深入雨山区、花山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树牢为民创建理念,坚持常态长效,拉高标杆、鼓足干劲,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参加。

张泉一行先后来到军民路农贸市场、万嘉南苑二村、王家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梅园小区、人民新村小区等处,实地检查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线缆整治、车辆停放等情况。每到一处,张泉都细致查看,认真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举措,要求有关部门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张泉在督查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认真细致查漏补缺,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狠抓整改提升,让群众更加有获得感。要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包保责任和属地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常态长效,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动态管理,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以环境新面貌、文明新风尚、精神新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